才过完五岁生日,小鹏汽车G3被曝断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6 16:59

(观察者网讯 文 | 潘昱辰)

据网友爆料,8月16日上午,广州一辆用于共享出行(有鹏出行)的小鹏G3在低速行驶中撞上路边绿化带的水泥护栏,结果,前轮车轴断了……

据知情人士称,这辆小鹏G3是小鹏汽车旗下共享出行平台——有鹏出行的用车,事发时汽车可能因为操作失误撞上了水泥护栏,但车速并不快。

某微信群中讨论小鹏断轴事件

从事故图片中可以看出,小鹏G3的左前轮连接轴完全断裂,整个左前轮已经陷入底盘内侧。

网曝事故中的小鹏G3断轴照片

目前,交警部门和小鹏汽车官方仍未对这一事故的具体原因作出回复。不过,小鹏官方微博曾在网友评论区回应称,起因是由于司机开车时撞到了绿化带水泥护栏,所以导致车辆损坏。

值得一提的是,事故发生前一天,即8月15日,小鹏汽车在总部刚刚举行完公司成立五周年“庆生”活动。

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以8494的上牌量位居新势力车企第二。不过今年7月,由于更长续航、更低价格的2020款小鹏G3上市,一度导致部分,使小鹏汽车遭遇成立以来影响最大的舆情危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