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东总部落户嘉定 将设立氢能产业全国总部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6 17:00

(观察者网讯)

日前,长城汽车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华东总部基地落户嘉定。长城将在华东总部基地设立氢能产业全国总部、零部件及其他创新性项目上海研发中心、共享出行华东总部和智能网联全国研发总部,并在安亭成立项目公司。

其中,长城氢能产业全国总部将以上燃动力产业园为基础,在包括氢能技术、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整车的研发、试制、生产制造进行布局;

零部件及其他创新型项目上海研发中心将围绕燃油车、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零部件及其他创新型项目领域进行深入布局;

智能网联全国研发总部将在智能化、网联化、自动驾驶和车联网V2X等关键技术产业化发展;

共享出行华东总部将以“欧了出行”为品牌依托,建立起覆盖全华东地区的共享出行、智能出行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