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新变革 大众或将于9月公布全新扁平化车标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3 17:48

(观察者网讯)

继老对手丰田于今年5月推出全新的扁平化车标后,大众汽车集团也将对旗下车标进行扁平化处理了。

据《汽车周刊》报道,大众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全新车标。新车标采用两色扁平化处理,不再拥有先前版本的金属质感。

《汽车周刊》报道称,这款新车标已经搭载在大众用于野外试验的原型车上。

关于更换车标的理由,大众的一些高层认为,目前的车标在数字时代显得“有些沉重和僵硬”。大众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甚至表示,新车标是大众在”柴油门”丑闻之后进行的一场变革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大众发布的一则名为"Hello Light"的广告中,这款黑白相间的扁平车标便已现身。这则广告主要用以介绍大众ID. BUZZ纯电动车。

"Hello Light"中出现的大众全新车标

自1937年起,大众一共发布了11款车标。目前最新一款发布于2012年,也是金属质感最强烈的一款。

大众车标演进历史

《汽车周刊》报道称,大众经销商将采用蓝色的背景色作为宣传,而新车上的商标则采用黑色作为背景。而第八代高尔夫将是第一款使用新车标的汽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