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副总裁:上海工厂周产量将达3000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9 19:08

(观察者网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作为第二次来沪参展的企业,美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也已为进博会做足了准备。

据中国新闻社报道,在10月28日召开的上海城市推介大会新闻通气会上,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具备生产能力,现在正在等待相关审批流程,流程结束后马上可以正式生产和销售,第一期的预计周产量将达到3000辆。

陶琳在接受采访时对上海的营商环境大加赞赏:“选择上海作为特斯拉全球第一个海外工厂,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 图片来源:中新社

陶琳表示,在即将开幕的进博会上,特斯拉董事长罗宾·丹霍姆将将第一次以特斯拉董事长的身份来到中国,分享特斯拉的一些理念,期待通过进博会让公众了解,特斯拉并不只是一个产品,在汽车背后有特斯拉对未来驾驶、技术的理解。

此前,特斯拉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每股盈利1.86美元,远超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同时,财报中显示今年1月刚刚奠基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全部完工,内部已经开始了对Model 3车型的试生产。

特斯拉上海工厂不仅全部完工,而且已经开始了试生产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产品,一定能达到世界级品质。”陶琳说。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