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6 Plus官图曝光,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1-19 16:48

【导读】 近日,威马EX6 Plus官图曝光,作为威马旗下又一重磅车型,EX6 Plus 定位于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五座SUV。

(观察者网讯 文/徐喆)近日,威马EX6 Plus官图曝光,作为威马旗下又一重磅车型,EX6 Plus 定位于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五座SUV。

EX6 Plus在丰富了威马汽车产品版图的同时,使威马汽车实现了A级至B级SUV细分市场的覆盖。该款车型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

威马EX6 Plus前脸传承家族化DNA设计元素,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承托式前车标饰板,极具品牌辨识度。外扩式前保设计使前部造型愈显大气。

车侧部分,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形成整车俯冲向前的运动风格,车门处做了立体特征线剪裁的型面设计。

另据先前披露的信息,威马EX6 Plus也将开放选装第二代热管理系统,以改善冬季续航表现。 

从EX5到EX6 Plus,威马汽车以一年至少一台新车的速度布局市场,并通过对智能交互系统、三电动能系统、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迭代,领衔造车新势力销量排行。伴随EX6 Plus的上市,威马汽车深耕智能纯电SUV市场的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据公开数据,威马汽车10月销量为2056辆,环比增长54.47%,重登新势力销量第一名。1-10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为1.47万辆。

责任编辑:徐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