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车型、全沪覆盖,上汽荣威送电服务迭代上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1-29 18:00

(观察者网讯)

11月30日,上汽荣威送电服务将正式迭代上线,升级后的送电服务将辐射全上海地区,并覆盖上汽乘用车旗下全系纯电车型。

作为荣威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中的一环,送电服务旨在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已成为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服务之一。在对送电服务进行升级后,上汽荣威的服务车型从荣威MARVEL X拓展到荣威ERX5、荣威Ei5等上汽乘用车全系纯电车型,并覆盖包含崇明区、奉贤区、金山区在内的全上海地区。上海用户只需在“上汽荣威”APP中发起应急充电需求,定制送电车正常情况下将在40分钟内抵达现场,仅需10分钟即可为电动车型增加50km的行驶里程。

除此之外,送电服务还将在收费方式上革新。购买“超级用户服务计划”的用户每月可享受3次免费送电,普通用户也可享受送电体验。用户车辆若在送电范围20km内,只需100元即可获取一次送电服务。同时,在下单后的10分钟内,所有用户均可免费取消服务。

在送电车辆的选择上,荣威采用了定制的插电混动SUV荣威eRX5。相比搭载柴油发电机的厢式货车和改造后的纯电商用车,荣威定制的送电车拥有不限行、无续航里程限制的优势,能够更加便捷地为用户服务。在解除上海地区新能源用户里程焦虑的基础上,未来,上汽荣威的送电服务还将向全国扩展。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