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哪怕不是汽车设计师,也欢迎来战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16 12:07

(观察者网讯)昨天(1月15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打造“中国风”特斯拉。

当天,特斯拉官方微信发布题为《国风Tesla,等你来“造”!》的文章。文章称,特斯拉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

特斯拉称,上海的超级工厂10个月落成,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中国制造”特斯拉,为了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的转变,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

特斯拉打出的招募设计人才的口号是:“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让最美的中国艺术融入面向未来的特斯拉”。

观察者网注意到,特斯拉此次招募信息共有6张图片,其中一张写有“哪怕不是汽车设计师,也欢迎来战,因为你设计的,不只是一辆车。”

而上述招募信息要求,应聘者需提交其心中的中国原创特斯拉设计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月1日。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1月7日,上海临港,国产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正式对外交付。这距离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建,刚好过去一年。

当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现身了交付现场。他在致辞中提到,现在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落地,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Model系列在这里生产,甚至有可能有由中国设计的特斯拉诞生。

翻页为特斯拉招募信息内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汽车 研发中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