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转用百度地图,四维图新:我们还是好伙伴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17 20:03

特斯拉官方公众号(特斯拉Tesla)1月17日发文《小年,大惊喜》称,特斯拉地图数据服务商将更换为百度地图。

而特斯拉中国导航地图供应商四维图新(002405)17日回应称,车机端地图包全系都是四维图新数据,对我们在特斯拉产品和服务提供不受任何影响,我们还是好伙伴。

四维图新澄清称,该产品替换,其实对于四维图新来说不相关,之前该产品也不是四维图新提供。从2014年自特斯拉入华至今日,四维图新一直为特斯拉全系车提供地图产品,四维图新产品能力和特斯拉自身的品牌定位完全一致。注重100%安全和稳定的离线环境下路径规划和导航引导。

早在去年,就曾有投资者向四维图新提问, 公司涉及特斯拉导航地图?当时,四维图新回答表示,在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一直为特斯拉中国的独家导航地图供应商。

责任编辑:连政
特斯拉 四图维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