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宣布延期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17 17:18

2月17日,据北京国际车展官方网站消息,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延期,具体时间仍待定。

北京车展主办方在延期通知中表示,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一级响应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原定于2020年4月21日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调整后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北京国际车展是国内三大车展之一,一般在偶数年的春季举办。30年来,北京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与全球汽车工业融合、交流、跨越式发展的历史。

原定于今年举行的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展品。

此前,包括本田新飞度、宝马全新X5 M、荣威Ei6、领克05、BEIJING X7、威马7系轿车等新车型都确定将亮相本届北京车展。然而由于车展的延期,上述车型的发布会也将相应取消或延期。

原定于北京车展亮相的荣威Ei6

受到疫情影响,包括F1中国大奖赛、北京车展等大型群聚活动都已延期,新车们的前路又在何方?原定于2月14日在杭州上市的吉利新年首款重磅新车——ICON,此前已宣布取消线下发布会,改为延期后在线上上市。然而,北京车展新车发布的具体时间以及形式,仍有待车企进一步发布官方消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北京车展 车展 新型冠状病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