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子公司新增清算组 李想:很多会议和出差都是浪费时间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6 14:41

(观察者网 文/杨帆 编辑/徐喆)观察者网汽车频道获悉,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出享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状态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清算组负责人李想,清算组成员为徐点、薛珊珊。

上海出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李想,由理想汽车的运营主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最终受益人为李想。

图片来源:企查查

理想汽车于2019年12月交付了首批超过1000辆理想ONE汽车,今年1月交付量接近1200辆。

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理想汽车今年年初的生产和交付均受到了影响。2月3日,理想汽车发布《春节后交付安排》,承认根据全国及各地疫情的防控需求,理想ONE的生产及交付工作也将产生一定的延后。

具体来看,针对原预计交付时间为2、3月的用户,理想承诺会努力将延期交付时间控制在一个月内。关于具体的延后时间,理想将在2月15日前根据供应商复工后的供应情况与用户沟通。少部分已经在春节前生产完成还未交付的车辆,将从2月10日起根据各地复工安排为用户陆续开启交付。

理想ONE

随着疫情在中国得到控制,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近日也在微博上活跃起来,他于3月25日的微博中表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重要反思”:“过去至少40%的会议都是在浪费时间;至少60%的出差都是在浪费时间;至少80%的商务社交和公开会议都是在浪费时间;疫情让我们回归了事情运转的本质,结果反而更好了,内心也更踏实了。”

3月26日,李想又对昨天的微博进行了补充解释:“会议必须少,会前必须准备和思考,开会必须认真,会议结束必须有结果。不然和混吃等死有什么区别?当更多的时间是用来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的时候,工作其实也挺幸福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理想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