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搭载车载微信,2020款哈弗F5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21 11:41

4月20日,2020款哈弗F5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正式上市,搭载1.5T发动机,其中包括4款DCT变速箱车型和2款手动变速箱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12.5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

作为中国SUV的代表品牌之一,哈弗品牌连续10年获得中国SUV销量冠军,全球销量即将突破600万。其中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2万辆,哈弗F7平均月销量破万,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销量冠军。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哈弗头号产品经理文飞表示,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也是哈弗领航出海的先锋军,推动了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新征程。而哈弗F5作为哈弗F系首款产品,被定义为“社交智能潮品”,与哈弗F7和哈弗F7x组成 “一门三杰”。

设计上,2020款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投年轻消费群体所好,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辅以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带来显著的视觉冲击力。

2020款哈弗F5首次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同时也是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可以实现车内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同时搭载的引入热门IP主题声音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采用了声音纹理识别技术,只需语音口令便可登陆Fun-Life系统,可启动QQ音乐、微信读书等功能。

动力上,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的传递效率。全新运动化底盘,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优越操控性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除此之外,2020款哈弗F5面向用户提供“上市五重礼”,包括全时在线服务终身免费、智控服务、娱乐服务3年免费;前1万名车主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12-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置换购车最高可享4000元优惠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哈弗 长城 微信 腾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