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0人抢一个指标,北京小客车摇号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26 15:57

4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个人普通指标配置2020年第2期配置结果公布。截至2020年4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76458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04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753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973家。经测算,本期约2898人争抢一个指标,再度刷新今年第1期创下的历史新高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的《2020年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的通告》,今年的小客车指标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指标额度共计38200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个人指标额度共计54200个。本期共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66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66个。

而按照北京市《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按照现行规则测算,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新申请者需排队至9年以后

另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认定,本期共有5689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汽车 限行 限购 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