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全新“狮标”,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11 10:37

【导读】 6月10日,上汽荣威在与东方卫视合作打造的“国潮荣威PLUS极致挑战”晚会上,宣布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38-13.98万元。

在下行压力叠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车市陷入持续低迷。与之截然相反的是,上汽集团继4月销量同比增速转正后,5月销量进一步上扬,实现整车销售47.3万辆。在上汽集团旗下各板块中,自主品牌上汽荣威表现尤为亮眼,5月热销3.5万辆,环比劲增34.6%,领跑自主品牌回暖趋势。

6月10日,上汽荣威在与东方卫视合作打造的“国潮荣威PLUS极致挑战”晚会上,宣布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38-13.98万元。

与此同时,荣威RX5 PLUS还带来了包含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在内的3大终身权益,以及5000元现金礼、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版专享包5大国潮礼遇,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

作为首款搭载荣威“新狮标”的车型,荣威RX5 PLUS也是荣威年轻化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首次采用了全计算参数化设计的车型,每一处细节元素都经过计算性设计手段进行近百次迭代优化,使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无线充电模块、47.8°最佳握感排挡、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集成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等新功能。特别是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90秒内自然连续对话。此外,荣威RX5 PLUS首次实现支付宝小程序上车,已接入近40款小程序。


动力性能、舒适性和安全健康方面,新车搭载了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27kW,最大扭矩达275Nm,百公里油耗仅6.8L,动力充沛兼具低油耗。同时,新车还自带“主动净化健康舱”,搭载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杀毒空调、抗菌纳米面料顶棚等健康装备。

当下,90后、95后已成为中国汽车消费主力军,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也成为了汽车品牌的共识。为能有效触达年轻人,上汽荣威及时转变自身营销思路,从2月14日在行业内率先开启高管直播为用户送上百万关爱大礼,到5月10日荣威品牌焕新盛典举办车圈首届“吐槽大会”,再到今天与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的番外篇——国潮荣威PLUS极致挑战,上汽荣威创新采用年轻人喜欢的形式与之沟通走进年轻用户群体,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更具参与感的互动活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喆
荣威 上汽荣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