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产品序列首款新车,长安UNI-T 11.39万元起售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22 13:59

6月21日,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UNI-T正式上市,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9万元—13.39万元。

外观方面,UNI-T的无边界前格栅排布150颗菱形元素,打破格栅设计的传统格局,通过元素集呈现的整体态势,创造出一种无限延伸却又不断融合的独特意象;悬浮式车顶配备超大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0.79 ㎡;分体式LED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简洁优雅的“纯粹曲面”车身设计,在顷刻间雕塑光影变幻;隐藏式门把手近身感应自动迎宾,营造专属仪式感;车尾V型尾翼十分动感,LED后尾灯造型立体修长,辅以20吋刀锋轮毂。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车内行李箱采用双层设计,不同类别的物品可归类放置,井井有条;后排纯平放倒设计,使得容积三倍放大,纵向长度达1.8m。

UNI-T搭载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如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车辆启动后自动刷脸登录专属车机账号,自动调用专属车辆设置,并一次登录车载微信、QQ音乐等全生态账号,手机蓝牙自动感应。

UNI-T搭载了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发动机热效率达40%,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 6.3L。新车还配备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达94.3%。

除了硬核产品力,长安UNI-T还推出UNI用户专享U享卡服务权益,提供免费上门试驾、交车、服务等多达14项专属权益。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UNI-T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表示,”当前,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更多要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情感需求。让他们既要有驾驶乐趣,还要有不驾驶的选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长安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