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迎第300万位车主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4 17:22

7月24日,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斯柯达迎来第300万位车主。来自成都的刘先生在展台上接过了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汽车——柯珞克的钥匙。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终端销量突破300万辆,开启了陪伴用户的新旅程。

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瑞格表示,300万这个数字,诠释着300万份真挚的陪伴和300万个人生故事,彰显着一个更加年轻、积极、兼具高品质和物超所值体验的斯柯达品牌的成长和突破,百年品牌斯柯达书写了在华又一新的里程碑。

从1到300万,书写新篇章

2020年,是斯柯达创立以来的第125年,在横跨三个世纪的发展中,斯柯达凭借水晶切割设计、超越同级的宽敞空间、可靠的产品品质、独具特色的Simply Clever智慧解决方案以及物超所值的用户体验,得到包括中国在内世界各地用户的喜爱。

2005年,斯柯达开启了与上汽大众合作的新篇章,并于2007年推出首款在中国生产、上市的车型——明锐。在中国实现销售100万辆汽车的里程碑业绩,斯柯达用了六年的时间;而第二个百万辆汽车的销售,仅用了三年半时间。随着成都国际车展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汽车的交付,品牌再次刷新了在华百万辆汽车的达成速度。如今,斯柯达产品矩阵已实现了对入门级、主流市场,到中高级轿车、SUV的全覆盖。

SUV家族——更年轻、更积极

本次成都国际车展,斯柯达携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GT、柯米克组成的SUV家族,以及昕锐、明锐、速派等轿车,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并为消费者带来五年超长贷金融方案等购车钜惠。

斯柯达SUV家族5款产品全系出征,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其中,两款造型颇为动感的Coupe式SUV:柯迪亚克GT、柯米克GT尽展斯柯达个性、年轻、积极的品牌形象。

柯迪亚克GT是斯柯达首款轿跑SUV,造型极富运动美学气息,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秒,是同级别性能最强劲的SUV之一。今年,柯米克GT凭借潮酷造型荣获2020红点产品设计奖。这也是首次由上汽大众造型团队开发的斯柯达品牌产品获得“红点奖”。

新体验——智能网联数字化

面对智能网联的浪潮,斯柯达在多款车型上引入迭代以后的斑马智行系统,数字化驾乘体验与互联生态服务升级,提升了产品的智能科技竞争力。年轻用户喜好的中控大屏、智能网联系统等功能,在8.99万元起售的德系都市SUV柯米克上就已实现全系标配。

2021款柯迪亚克、速派等搭载斯柯达品牌全新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也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斯柯全新的7S数字化展厅和“斯家空间Špace”城市零售店也正陆续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业。

未来,斯柯达将一如既往提供智慧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消费者去感受前所未见的惊喜,不同寻常的体验。

站在300万辆的新起点,斯柯达将传承创造力驱动的品牌核心,融合新生代消费文化,在强化斯柯达产品独有特性的同时,延伸用户驾乘感官的体验。

责任编辑:潘昱辰
斯柯达 大众 上汽集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