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运动血统,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车型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8 10:15

7月27日,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4.39万元—16.69万元。

思域Hatchback在内外设计方面与海外版同步——掀背造型勾勒出更为紧致的俯冲姿态,由熏黑格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包围运动套件极具辨识度。车尾运动扰流板与集成尾灯式尾翼不仅带来极富张力的运动感,更能有效强化下压力,提高行驶稳定性。而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则堪称思域Hatchback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极具战斗性的背影与Type R一脉相承。

思域Hatchback搭载220TURBO引擎,优异的动力性能领先同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扎实而稳定,配合相比三厢车型缩短130mm的后悬长度,以及弹性系数更高的弹簧,赋予了思域Hatchback更加突出的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思域Hatchback积极响应广大车迷呼声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金属档把以及更短的行程使手感与Type R无异,赋予驾驶者更高的乐趣。

此外,思域Hatchback同样搭载部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提升了人机交互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用领先科技前行风险,保障驾乘安全。

未来,思域Hatchback车型将和现有三厢版车型并驾齐驱,形成更加完整的思域家族化阵营,在丰富思域车系实用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年轻群体对于纯粹运动轿跑的务实经济、硬核性能和卓越操控等多元化诉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东风本田 思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