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 |大狗、初恋、潮派…长城汽车起名本领又见长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26 22:07

2020北京车展,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长城皮卡、欧拉等品牌隆重亮相。不仅如此,长城汽车还发布了全新概念车“潮派”,并正式发布全国首个汽车共创平台,聚焦汽车全生命周期开启共创造车,将潮派新车“命运”交到汽车共创合伙人手上。

潮派概念车由国际大师西蒙斯亲手操刀,秉承“用未来科技唤醒经典”的设计理念,将现代科技与复古风格融合,体现未来潮流型格。外观设计方面,潮派概念车通过极简理念展现高级质感,独创车身造型全面释放优雅与魅力,用流畅的线条刻画现代美学轮廓。在内饰设计方面,潮派概念车采用精致的绿色搭配高级灰,简约时尚格调出众。银色涡轮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将传统机械感和未来科技感搭配起来。除此之外,还可搭载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360影像、多驾驶模式等智能科技配置。

潮牌概念车

长城汽车表示,将以潮派为平台,开创行业全新车型+全生命周期+全民共创的先河,汇聚各类专业潮派合伙人,从造型多主题、草图共创,到油泥/CAS模型共创等多个维度,共同打造“梦想之车”。

本次车展,哈弗SUV携旗下明星车型重磅出席,并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命名为“哈弗初恋”。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入门紧凑级SUV车型,哈弗初恋将以“F&LOVE”的产品理念,围绕First Love、Fall in Love和Forever Love三个产品维度持续进阶,并基于柠檬平台的优势,让整车具有优异的车身结构,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均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入眼、入心、入迷的全新用车体验。

从外观上看,哈弗初恋采用了哈弗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网格格栅时尚动感,凌厉的大灯组年轻犀利,多段式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修长的车身为整车带来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有效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C柱后侧车窗开口面积较大,采光效果好,为后排乘员提供舒适、通透的乘坐体验。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新增动感小尾翼,符合当前审美潮流。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用车感知,以“初恋”般技术的迷恋,细腻呈现用户关怀。

同时,作为哈弗品牌最新力作,哈弗大狗1.5GDIT车型现已正式发售,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元。

而哈弗大狗2.0GDIT版本则在北京车展迎来首秀,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与1.5GDIT车型相比,2.0GDIT车型的主要变化是增强了越野能力,令其成为30万以内唯一拥有2把差速锁的承载式车身SUV,有着与30万以上豪华SUV同款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也是30万以内唯一具备6种全场景模式的新品类SUV。

作为面向未来的全新技术平台,“柠檬”平台在性能、安全性和轻量化方面都极具优势,能够提供超长里程、多环境、顶尖标准验证的全球化品质,为消费者带来空间、安全、静谧、可靠、动力以及经济性6大方面感知提升。通过包容性模块化设计,“柠檬”平台在尺寸、悬架、动力等方面均可提供多种匹配形式,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这些特征,借由 “柠檬星球”遍布的柠檬元素对外传递,让人们对哈弗大狗的平台优势有了形象化的认知。

哈弗大狗

长城炮皮卡车型自诞生以来,一炮而红,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近10万辆,更是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台,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榜冠军。本次车展,长城皮卡带来电装炮即长城炮EV,以及黑弹、野装炮、旅装炮以“三炮一弹”的队形持续丰富长城炮产品阵容。与此同时,长城炮正式发布品牌英文名POER,开启全球化之路。电装炮是国内首款实现V2V、

其中,商用电装炮正式上市,其中精英型25.18万元,领航型26.68万元;乘用电装炮开启预售,精英型27.98万元,领航型29.28万元。 V2L的电动皮卡,可支持车对车、车对外220V放电,支持多场景用电需求,可充分满足行业客户定制化需求。

电装炮

该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全球首创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机功率150KW,扭矩为300N·m,续航里程可达405km,是国内量产皮卡中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皮卡。

智能科技方面,电装炮将支持固定场景下的L4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可用于智慧机场、智慧物流等,为用户带来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皮卡用车体验,开创了国产乘用皮卡的智能化新高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长城汽车 哈弗 欧拉 大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