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超7万,上汽乘用车10月斩获海内外销量双冠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3 15:48

今年“银十”刚刚结束,上汽乘用车即宣布当月销量突破7万辆,创下热销新纪录。

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4万辆,今年6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MG品牌全系环比增幅65%,海外销量近3万辆,再度蝉联单一品牌出口第一。

荣威iMAX8

具体到车型,荣威首款MPV荣威iMAX8上市首月热销近5000辆,仅次于上汽同门别克GL8;荣威新能源全全系车型累计销量同比涨幅超300%;MG领航上市首周订单过1000辆;全新MG5盲订订单两周过3000辆,MG6同比增长10%。

在一向由合资品牌垄断的高端MPV市场,荣威iMAX8上市首月即销售近5000辆。作为上汽SIGMA架构首款量产车型,荣威iMAX8首创“魔吧”移动中控台、实现四屏交互的“魔屏”、头等舱“魔力沙发”以及最新蓝芯动力和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为用户带来宜商宜家的出行享受。

荣威iMAX8

在国内主流SUV和轿车市场,荣威品牌SUV荣威RX5系列持续热销破万,其最新成员荣威RX5 PLUS深受新一代年轻用户的热捧;轿车荣威i5系列和荣威i6系列均实现同比环比正增长,特别是其中的荣威i6 MAX系列,上市不到两个月销量即突破万辆大关。

荣威RX5 PLUS

MG品牌方面,新晋上市的MG领航实现销量开门红。新车拥有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呈现的“超燃”外观,内饰以“星际飞梭”主题配合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等配置。操控方面,MG领航自带上汽蓝芯高效动力技术,并全系标配斑马Venus系统,搭载具备L2.5 PLUS自动驾驶的MG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MG领航

另一款即将上市的车型全新MG5未卖先火,预售开启仅两周吸引超过3000人下订购买。新车拥有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达到“8秒级”,并是首款搭载雅马哈音响的量产车型,更配备全新斑马Venus系统和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MG5

此外,新能源领域的爆发式增长,也是上汽乘用车10月市场表现的一大亮点。除了荣威eRX5、荣威Ei5等车型持续发热外,新上市的荣威ei6 MAX和荣威RX5 ePLUS均贡献了不错的销量。特别是在上海地区,10月24-31日的8天时间中,荣威新能源车销量就达到1326辆,日均销量超165辆。而MG品牌旗下的插混车型第三代MG6 PHEV,近期在上海地区新增意向订单环比增长达376.82%。

荣威ei6 MAX

后疫情时代的复苏期,上汽乘用车以超出预期的市场表现,呈现出“银十”,有力地提振了汽车市场信心。随着荣威iMAX8、MG领航以及全新MG5的正式上市、3.0T绿色澎湃动力车型的持续热销,上汽乘用车将进入今年的最后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潘昱辰
上汽集团 荣威 MG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