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被约谈:深刻反思不足,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9 09:51

(文/潘昱辰 编辑/徐喆)针对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约谈,特斯拉2月8日发表声明称,诚恳接受政府部门的指导,并深刻反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加强自检自查。

特斯拉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始终尊重消费者权益。目前公司正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内部工作机制和流程,全方位加强内部管理。对于消费者集中反映的问题将系统排查,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未来更好地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

2月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与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以及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远程升级(OTA)等问题共同约谈了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要求其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消费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