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元起售,上汽大众纯电SUV ID.4 X上市交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3-26 13:44

3月25日,上汽大众国内首款MEB平台纯电动车ID.4 X在上海上市交付,ID.4 X共计提供六个车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199,888元-272,888元。

ID.4 X产自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和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50kW,峰值扭矩为460N·m。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电动车续航能力方面,ID.4 X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供402km、520km、555km三种不同版本,从30%电量充至80%电量需30分钟。

ID.4 X的长宽高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外观上,ID.4 X应用“光语律动”设计语言,家族式贯穿式镀光前脸,并集成全视野玻璃天顶、数字化座舱、个性配色包等功能。

配置方面,ID.4 X搭载AR-HUD增强现实抬头功能显示,以及ID. Light光语系统等功能。同时,ID.4 X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4.0及IQ. Drive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且今年年内有望推送OTA升级,实现体验改进和功能增加。

此外,上汽大众为ID.家族定制了代理制营销模式,提供透明统一的价格和直连互动。线下除250余家代理商外,数字化城市展厅已在杭州、成都、长沙等地陆续落位。未来一年半,预计将有近50家城市展厅在全国29个城市开业。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