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3月销量8万辆,同比劲增130.5%,奇瑞汽车同比翻番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4-07 11:37

作者:余外军

继1、2月份销量连续走高以来,奇瑞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奇瑞集团”)一路保持强势增长态势。据奇瑞集团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该集团3月份销量80024辆,同比增长130.5%。其中,奇瑞3月份出口销量18424辆,同比劲增101.9%;国内市场、新能源等其他关键业务销量也全部增长100%以上。

截止到今年3月份以来,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新车205688辆,同比增长91.6%。其中,一季度累计出口汽车53441辆,同比增长101.6%。

3月份,奇瑞集团几大关键业务销量都实现了同比翻一番的抢眼表现:

在国内市场,以奇瑞瑞虎8系列、艾瑞泽系列、奇瑞控股捷途系列等车型为主力,交出了销售61600辆、同比增长140.7%的国内销售成绩单。 在新能源市场,集团新能源产品在微型纯电动汽车奇瑞小蚂蚁、纯电动SUV奇瑞大蚂蚁的引领下,单月实销8386辆、同比增长103.4%。

3月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共计销售73331辆,同比增长132.3%;合资品牌中的奇瑞捷豹路虎也以4773辆的单月销量,实现了129.1%的快速增长。

奇瑞集团旗下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在自主品牌的市占率连续提升,1月份自主品牌市占率更是创下近57个月的新高。其中,奇瑞汽车一季度累计实现销量136692辆,同比增长102.1%。

责任编辑:余外军
奇瑞汽车 奇瑞小蚂蚁 奇瑞瑞虎8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