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1-04-21 11:30

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平安车险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险,并收紧相关续保政策。对此,上海证券报向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求证。

中国平安产险回应上海证券报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平安产险持续按车险综合改革精神,通过扩大保险责任、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为传统车和新能源车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支持。”

此前,特斯拉多次爆出刹车事故。

今年3月,海口一辆特斯拉Model 3被车主曝光,刹车失灵导致事故,而当时车速大概只有每小时二十多公里。随后,特斯拉售后人员驾驶另一辆特斯拉汽车到现场模拟事故,车辆同样没能刹停,发生事故。特斯拉方面随后解释称,初步判断该事故主要因地面湿滑和车主最初踩下制动踏板时幅度较轻,导致刹车距离变长。

海南特斯拉刹车事故

而在几天前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特斯拉展台出现车主维权事件。特斯拉官方微博称维权者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特斯拉称,“该车主此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而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而该女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上海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19日晚间,特斯拉回应称,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而到了20日晚,特斯拉官方微博一改此前“不妥协”态度,对未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并称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

责任编辑:林铃锦
特斯拉 平安车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