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已完成2.6亿股配售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13 11:59

5月13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2.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配售完成后,恒大汽车前20大股东持股比例降到90%以下,满足了恒大汽车进入港股通的必要条件,为内地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

去年9月,恒大汽车曾以每股22.65港元向腾讯、阿里、红杉资本、滴滴等战略投资者配售股份,募资40亿港元;今年1月,恒大汽车以每股27.3港元向6名投资人配售股份,引资260亿港元;此次恒大汽车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106亿港元。配售价格的稳步提升,体现了投资者对恒大汽车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目前,恒大汽车正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9款在上海车展震撼亮相,并举行了试乘试驾,高颜值、高性能、高度智能化的恒驰广受好评,同时恒大汽车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规模远超只有4款车型、3个生产基地的特斯拉,但市值仅约特斯拉的1/10,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张志峰
恒大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