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回归,担任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18 10:42

6月18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正式宣布杨美虹出任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杨美虹1988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后就读中国人民大学获得传播学硕士学位。1993年,杨美虹开始进入汽车行业,曾先后在韩、美和德系汽车企业担任公关方面的重要职务。

在1996年至2001年期间,杨美虹担任福特中国公关及社区关系经理;2010年,杨美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任命为副总裁;2015年,杨美虹加盟华晨宝马,担任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全面负责华晨宝马企业传播和产品(国产)宣传等公关工作。

杨美虹此次回归福特中国,这也是福特中国加强中国人才战略的体现。同时,陈安宁表示:“杨美虹将带领团队一起,全面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对传播的内容、形式和渠道进行创新,提升跨团队的业务能力,从而有序推动福特中国2.0计划。”

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正处在回暖的关键时期,在汽车公关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拥有独到的洞察和深厚的行业积累的杨美虹或将助力福特在中国市场加速回暖。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余外军
福特 福特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