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捐赠3300万驰援河南灾区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22 20:09

近日,河南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7月22日,上汽集团将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100辆防汛救灾专用车辆,共折合人民币33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工作。

鉴于MPV、SUV、救护车、皮卡车型能够在防汛救灾中发挥更大作用,此次上汽集团捐赠的100辆车包括40辆荣威iMAX8 MPV、20辆大通V80救护车、20辆大通T70四驱皮卡、10辆大众途昂SUV、10辆雪佛兰开拓者SUV作为专用车辆驰援河南受灾地区。

此外,上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企业积极启动应急响应,包括在销售服务网点提供避灾场所、爱心餐食,开展24小时免费紧急救援,实施车辆免费检测等。与此同时,安吉天地华宇在第一时间开通驰援河南热线、派出物流车队,24小时不间断将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运往河南。

责任编辑:余外军
上汽集团 河南暴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