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本正式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6-20 20:07

(文/张家栋 编辑/娄兵)6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本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延续了GT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等细节配置均提升了车辆的运动观感。

相较于外观的细节打造,新车在车内同样注重视觉感的提升。内饰新增了绿米、蓝灰、绿灰、棕灰四款全新莫兰迪色系配色,整体呈现出时尚、简约的氛围。

配置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含401km和480km续航版本)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 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和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等多项功能。

此外,针对舒适性与智能化配置,车辆还提供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与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两种选装包。两种选装包分别通过驾乘舒适性与辅助驾驶智能安全配置为车辆提供额外的定制化加持。从而更加贴合女性消费者用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电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续航方面,相较于480km版本,401km在保留都市出行需求的续航能力上,在价位端也更加亲民。

观察一下:

去年3月,欧拉品牌正式对外宣布了“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聚焦更细分的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反应。今年5月,在仅有好猫车系在售的状况下,欧拉品牌共售出了新车1.08万辆,同比增长199.4%。

2021年,欧拉品牌销量达到13.5万辆,同比增长140%。以高价值A0级电动车的形象,带动了新能源同级市场的快速发展。

伴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崛起,长城近年潜心于平台研发,所研发出的纯电车型平台与智能架构平台,囊括了A0到C级轴距,并基于新的E-E架构衍生出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的产品打造能力。

欧拉好猫便正是在“双平台”理念上,所不断进化完善的产品谱系之一。借助柠檬平台,欧拉“猫家族”产品得以使用“三合一”电驱系统,实现更小的体积重量,结合铝合金PACK外壳,动力系统实现轻量化,能量密度也有着大幅提升。

而在咖啡智能架构的推动下,欧拉打造的“ORA-Smart持续进化系统”,则能够学习用户的驾驶习惯,并可跟随OTA实现进化,让其适应多场景的能力与时俱进地进行升级。

面对2022年年初所遭遇的众多市场环境难题,欧拉品牌对于旗下产品仍坚持做出精简与提升。

责任编辑:张家栋
欧拉汽车 欧拉好猫 好猫GT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