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亲子”的车:极狐考拉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11 11:04

1月9日,极狐汽车考拉正式亮相。极狐考拉定位为亲子用车,以儿童“一米视角”为原点,围绕亲子出行的全场景进行设计。

为适应亲子使用场景,极狐考拉在车内提供百变育儿袋,里面有28个储物空间,其中,婴儿和父母的放水杯都有专门设计的位置。而在亲子车最为核心的安全和健康层面,极狐汽车跟中科院合作推出技术,可将车内的醛、苯有害物质直接化解成水和无害物质。在车型开发过程,极狐还对标儿科门诊的环境卫生标准,配备病毒消杀空调和抗病毒内饰材料。

主动安全方面,极狐考拉提供关爱安全驾驶模式,开启ACC/IACC后,默认将跟车时的车距设为最长,并让加减速更平滑。被动安全角度,极狐针对儿童头部专研异形加长侧气帘,体积比常规加大12%。此前,极狐还与好孩子联合开发电动儿童安全座椅,使设计标准提高了60%,儿童座椅的结构强度提高156%。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