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宋Pro DM-i冠军版,续航71KM起步,售价13.58万元起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25 19:39

【导读】 宋Pro DM-i冠军版焕新上市,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15.98万元。

(文/刘慧莹 编辑/张广凯)

5月25日,宋Pro DM-i冠军版焕新上市,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15.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宋Pro DM-i冠军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为两款71KM续航版本和两款110KM纯电续航版本。

具体来说,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系统,零百加速7.9S,加速性能能够与2.0T发动机相近,并支持快充。在补能方面,新车型也能实现能实现30分钟内电量从30%充到80%。此外,新车型NEDC状况下油耗4.4L(WLTC 5.3L),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能够达到1090km。

本次宋Pro DM-i冠军版上市,还带来了颜值焕新、内饰焕新、续航进阶和智享升级。新车外观造型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并增加了远山青外观颜色和净月米内饰。

尺寸方面,新车加长加高,车身尺寸达4738×1860×1710mm。新车还配备8.8英寸悬浮全液晶窄边框仪表,增加导航信息显示功能,并新增Apple 设备NFC车钥匙——用户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就能上锁/解锁车门、启动车辆。

改款车型新增了智能上下电功能,开门进车,车辆自行启动,关门锁车,车辆就能自行熄火。

在续航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将A级混动SUV的入门款纯电续航提升到了71KM,标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动电站。

宋Pro DM-i冠军版还将众多配置下放到入门款,13.58万起步就能拥有:全景天窗、3D全景透明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APP云服务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CN95高效滤网(空调高温杀菌)等配置。

2022年,比亚迪全年销量达到186万辆,拿下“全球新能源销冠”和“中国乘用车销冠”。而在186万销量中,比亚迪宋家族占据近50万辆,宋Pro DM-i尤其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今,宋Pro DM-i冠军版起步价直接进入主流燃油SUV区间,力图通过“油电同价”推动“油电”变局。宋Pro DM-i冠军版进一步锚定A级SUV,其改款后上市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慧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