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餐厅厨房小便 为侮辱言辞向克林顿道歉

来源:环球网

2013-07-13 12:44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办公室11日证实,北美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廷·比伯已经就侮辱克林顿照片向克林顿道歉。

 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

日前,加拿大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在今年初有辱骂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言辞的一段视频被美国网站TMZ10曝光。画面中,19岁的比伯在一家餐厅厨房的拖把池小便后向一张克林顿的照片上喷水,并大叫“Fuck比尔·克林顿”。

视频曝光当晚,比伯在微博客网站留言,感谢克林顿“没有着急理论这件事”。他告诉这名前总统:“你的话非常重要,了不起的人”。克林顿接受比伯的道歉之前告诫他对朋友要谨言慎行,并回应称:“如果那是你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那还不算糟!”克林顿还建议比伯努力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比伯后来在其“推特”账户上发文称“感谢总统先生的宽容和告诫,你的告诫意味重大,真是一个好人。”

克林顿办公室1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比伯已经打来电话,“向克林顿道歉并承诺愿意为克林顿基金会出力”。

不过,比伯是否就这段恶俗视频向餐厅员工和清洁工致歉还不清楚。

比伯现年19岁,加拿大人。这并非他近段时间首次惹麻烦。本周早些时候,他去了一家芝加哥夜总会。这家夜总会随后受到警方传讯,原因是比伯未达到入场年龄规定。这家夜总会面临1000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