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有座“王府” 门头金龙盘绕

来源:新京报、西安新闻网

2013-07-25 23:38

曾在80年代末名噪一时的气功师王林突然又火了起来,起因是网上流转一张王林和马云、赵薇、李连杰的合照。王林的高调更是惹来了司马南、何祚庥司马南表示要赶赴江西,领教王林“几十米外发功戳死人”。

多家媒体持续关注王林作为气功师和政商界人士及娱乐圈明星的交往,分析王林的“盈利模式”。《新京报》在题为“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的报道中称,61岁的王林运用各种手段,整合资源,找到了自己生存和获利的空间。这个空间成为他的“金钱王国”。报道中提到“三辆悍马、一辆劳斯莱斯停在题有‘王府’两个字的院子里。”

所谓“王府”,指的是王林在江西萍乡芦溪县的府第。经过芦溪县政府大约100米,就是王林的“王府”,打老远就能看到门口两侧花岗岩石墩上金灿灿的狮子。“王府”的院墙有两层楼高,正门上方有龙形的浮雕,紧闭的大门也漆成了金黄色,两侧还立有四根罗马柱,柱头镶有狮头浮雕。大门和院墙的四角都有摄像头。

从高处看,“王府”是一套独的别墅,外墙高耸,内有大院以及后花园。在偌大的后花园内有池塘、假山、小船以及众多树木花草植被等,呈现出一片绿意葱葱的画面。

“王府”的内部场景

“王府”正门,门头金龙盘绕 

夜幕降临“王府”

“王府”内部一瞥

责任编辑:唐绪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