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为好友撑腰:马云找王林是为了找魔术破绽

来源:Bianews等

2013-07-29 17:57

史玉柱与马云是众所周知的好友,马云不仅送了一只德国黑背狗给史玉柱,史玉柱也总在马云受外界质疑时站出为马云撑腰。

7月26日消息拜访王林风波使马云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好基友”史玉柱再一次站出来为马云开脱,他说马云拜访王林是为了找破绽,并且发现王林换杯子,没找到变蛇的破绽。

史玉柱为马云开脱:马云找王林是为找魔术破绽

王林与马云、赵薇

史玉柱说:十几年前会议期间我随众企业家赴南昌王林家里,观看变蛇和空中取酒表演。大家都没看出破绽,赞叹不已;月前马云带着找破绽的好奇,去他家观摩。回来后我们当面切磋:马云发现了王林换杯子,没找到变蛇的破绽。我没发现破绽,疑问是为何十几年只变蛇不变青蛙,只在家里地板表演?王林这事大家别太认真了。

无论从与王林合影,还是马云微博的回应,马云本人并未向舆论屈服,这次巧妙地将好基友搬出来开脱,略显屈服之意,史玉柱已经不是第一次为马云站台了。

史玉柱将马云送他的小狗取名为“奥巴马”

史玉柱调侃马云送他宠物犬一事

史玉柱为阿里巴巴和马云撑腰

史玉柱为阿里巴巴和马云撑腰

责任编辑:高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