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特警队与四川省队女选手“切磋” 女汉子抱摔纯爷们

来源:中新网等

2014-04-17 11:30

美国女兵掰断尖刀暴打骚扰司机武汉大雨怒背男友过水塘俄罗斯“金刚芭比”童颜肌肉比基尼……女汉子当道,纯爷们怎么看?这不,近日四川成都就上演了“两强争霸赛”。

女汉子PK纯爷们,谁赢?

4月15日,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防暴大队“飞鹰”特警中队与四川省摔跤队开展了一次警民共建交流活动。活动中,几位女摔跤队员自告奋勇要上前与特警“切磋”。

四川省队女摔跤队员自告奋勇与特警队员“切磋”

因为还不熟悉“敌人”的手法,特警依然成了女摔跤队员示范摔跤的“牺牲品”,被女摔跤队员抱摔在地。

没掌握摔跤路数的特警被女队员控制住

女汉子抱摔纯爷们

随后,在熟悉了女摔跤队员的套路以后,借着刚刚学来的招数,特警开始占据上风,在“较量”中,很快将女队员撂倒,现场一片掌声。

特警队员占了上风

女汉子对战纯爷们,高下立见。

据悉,参与这一活动的“飞鹰”特警中队是去年7月成都武侯区成立的一只专门打击、处置恐怖犯罪事件的应急突击队。该中队共21人,其中2名女队员,年龄均在30岁以下,都是经过严格选拔,精心挑选出的具有过硬警务技能和良好应变能力的民警。

特警与摔跤队员比拼

特警威武!

特警们解释了此次活动邀请专业摔跤队进警营的目的:“在很多实战中,我们首要目的是制服歹徒,而不是击毙歹徒,如何做到快速有效,并保证自己不受到伤害,是警队一直探索提高的技能;而摔跤运动中的很多技巧,就非常符合我们的需要。”

活动当天“飞鹰”特警中队还现场进行了反恐演习。演习中,“飞鹰”特警中队果断开枪击毙持枪男子,然后合理利用掩体,交叉掩护推进,经过一番对峙,凶徒全部缴械投降。从开第一枪到制服最后一人,前后只用了不到1分钟。

活动现场,“飞鹰”特警队进行反恐演习。

中队长伍波介绍,飞鹰”特警队成立仅20天就参加处置了严重暴力事件,平日除训练外,就是在重点区域执勤巡逻。在武器装备上配有95式突击步枪、手枪、警用匕首、防弹头盔、防弹盾牌等十多种当前最先进的警用装备。根据需要,还配有2条德国牧羊犬。

责任编辑:钟晓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