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8人命案:只因邻居在大门安镜子 嫌疑人杀害3名小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21 17:37

河南省平顶山持刀杀人案已造成8人死亡。据当地派出所民警介绍,因为对门的邻居在大门上安了个镜子,犯罪嫌疑人李领涛认为“不吉利”,于是发生了口角争吵,并最终引发悲剧。

今天凌晨4时许,河南省平顶山鲁山县梁洼镇北店村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致8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李领涛(男,40岁,鲁山县梁洼镇北店村村民)己落网。

梁洼镇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事情的起因是件很小的事情。这位民警表示,因为对门的邻居在大门上安了个镜子,犯罪嫌疑人李某认为“不吉利”,于是发生了口角争吵,并最终引发悲剧。8名死者包括3名小孩、2名老人和3名成人,被害人共两户,兄弟关系。

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民警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行凶后投案自首。行凶者今年40岁,家里很穷,至今仍然单身,没有孩子,一直一个人生活。

目前,犯罪现场已被封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现场已封锁

责任编辑:李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