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发生百人拆迁冲突 37人受伤17辆车受损(图)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4-05-22 09:15

5月20日傍晚,山西运城市空港区一在建工地,突然来了上百名不明身份的人,并携带棍棒等工具与当地村民发生冲突,导致37人受伤住院、17辆车辆损坏。接到群众报警后,运城市、县两级公安部门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制止了冲突,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劝说群众离开,随后事态得到平息。

据了解,事发后,运城市政府应急办按照规定迅速将有关情况报送山西省政府,省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运城市委、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妥善应对,依法依规处置,积极救治伤者,做好矛盾化解工作。

据了解,目前,受伤留院观察的人数有37人,均无生命危险,17辆车辆受损。

昨天上午,运城市委、市政府成立的调查组赶赴事发地,处理该事件。目前,调查处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以下为冲突现场图集

 

 

 

综合黄河新闻网、人民网等报道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