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被打女司机父亲:绝不接受道歉 网上泄漏女儿隐私已报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06 09:55

成都女司机遭男司机暴打一事又有新进展。被打女司机父亲卢某昨表示,女儿4日做了伤情鉴定,3天后才会有结果。目前为止男司机亲属还没有去医院探望过他们,并称“对方给我金山银山也绝不接受道歉,坚决走法律途径。” 当日下午,卢某针对网络上的隐私泄露以及诬陷通过电话向警方报警。

卢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上流传的两段视频自己都已看过,包括女儿被打时的情景,以及涉事男司机车上的车载录像。不过,卢某的父亲对车载录像有自己的解读。“听不太清楚说了什么,但是看得出来,是我女儿的车超了他的车,不小心挡了他一下,他就不服气,开始撵我女儿的车子,想超车。”卢某的父亲说,“是在斗气,到桥下面的时候直接别过来逼停,然后就开始打人。”

卢某的父亲说,自己平时也开车,从没有遇见如此不讲理的车主,“我开车的时候,你要超车我就让你超,你车子跑得快你就跑。”他说,在他看来,自己的女儿在驾驶过程中没有重大过错。

卢某说:“今天交警已经做了鉴定了,很快就要还原事实真相,以3D视频向公众公布。今天交警已经来验证了,我们女儿只有一次去别他们的车,他们是三次别我女儿的车,他们把那个事情用交警的软件视频还原,会向外面公布。我们女儿是第一当事人,交警让她看那个之前发布在网上的视频是不是真的。她确认是真的,签字过后,交警会把那个视频还原:谁在别谁,公路有多宽,谁个走得有多宽,哪个别哪个,走的什么地方,很快就会以动画的形式发布出来。”


被打女司机生活照


女司机父亲

卢某说,女儿看见网上信息很委屈,认为有人故意引导,家里做30多年家具生意,并无当官背景,网络水军的攻击不属实。他告诉记者,女儿大部分时间在重庆上班,网上可查的三环路多次违章记录,是自己造成的,与女儿无关。

卢某表示,车是2010年买的,最初是他在开。女儿目前未婚,没有小孩,网上说"小孩站出天窗"的帖子,那是亲戚家孩子,把娃娃抱起来四处看了下,并没丢纸;近几年也根本没去过乐山,网友没有证据不能随便把事情往女儿身上扣,并表示要找律师。

据警方通报,53日下午210分,张某驾驶红色大众轿车行驶至三环路航天立交至娇子立交桥间的主道时,遇上女司机卢某驾驶的现代车变道。张某认为卢某的变道阻碍了他的正常行驶,遂驾车在娇子立交桥下将卢某逼停,拖下车后殴打。

警方初步调查后认定,张某随意拦截卢某车辆,实施殴打,并阻碍了交通要道,涉嫌寻衅滋事,于4日凌晨2时对其实施刑拘。事发后,围观市民试图阻碍张某离开,张某自以为市民要对其殴打,于是使用螺丝刀挥舞,造成一名出租车司机的面部和头部两处皮外伤。

54日,打人司机张某在看守所录了一段视频向女司机道歉。张某表示,这件事情他很后悔,并表达对受伤女孩卢某的歉意。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他希望告诫所有在路上开车的年轻人,“不要像我这样,退一步海阔天空”。而张某的老婆也表示,希望受伤的女孩和的哥,给自己丈夫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55日,被打女司机卢某就第一次变道道歉。卢某说,第一次连变两根道,是想从三环主道进入辅道往三圣乡走,“确实有点急,我道歉,但我没有想去别他。”第二次“因为路窄不得已才拐过去”。最后一次是“想尽快离开,但没想到他把我别停了,话没说就打。”

躺在病床上的女司机

观察者网综合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王杨
成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