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婚姻全美合法 演员袁立:同性恋是一种罪,我们反对他们的行为时也要接纳他们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30 17:19

6月26日美国宣布同性恋合法化,一时引发巨大关注。今天(6月30日)中午,演员袁立在微博上表示“同性恋是一种罪,但对于同性恋者,他们本质上是和我们一样的,都是完全堕落了的罪人”。作为一名基督教的信徒,袁立在微博中引用了耶稣的一段话:“去吧,我也不定你的罪,但不要再犯了。”

袁立微博截图

她认为,同性恋者的本质和非同性恋者是一样的,都是完全堕落了的罪人,后者不一定不比前者善良、优秀,所以在后者反对同性恋行为的时候,也要接纳他们。

袁立的这番言论似乎是对@晨光阅读 的微博有感而发,这则微博讲述了一位同性恋经历上帝恩典,从同性恋中走出来,最终成为牧师的故事。基督教不认可同性恋,教徒本应该旗帜鲜明地反对同性恋,但又如微博所说,“我们无法阻止美国法律认可同性恋,但作为有良知的人一定需要冷静,愤怒和谩骂是解决不了问题。”面对美国法律对同性恋的认可,袁立也改变态度,选择了“反对着接纳”这种矛盾的做法。

袁立

袁立称“同性恋是一种罪”的言论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称“我不同意你的说法”、“竟然说出这种话,取关了”、“既要反对同性恋,又要支持美国法律,呵呵”……

面对众多网友的表态,今早袁立再次转变态度,称“不管怎样,上帝让我们互相爱”!微博原文:“我昨天说同性恋是罪,可能让非基督徒有误解了,很抱歉,是我没解释清楚。但不管怎样,上帝让我们互相爱,任何人,任何宗教都沒有审判他人的权利。审判在上帝!”

袁立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邱荔
同性恋 美国 基督 大V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