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老年痴呆的奶奶走丢 漫画家每天画漫画寻找线索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06 10:46

@梨露子Liluz是一位漫画家,8天前她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奶奶在江西新余市乡下地方的山路上失踪。在担心的同时,@梨露子Liluz 又希望有更多力量帮忙寻找,于是,她开始每天在微博更新漫画。她的爸妈和警察都在全力搜寻老人的踪迹,而对她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奶奶的平安,也借微博的力量让更多知情人提供有用线索。@梨露子liluz 的漫画感动了很多网友,今日(7月6日),@公安部刑侦局、@江南都市报 也发起“帮这位漫画家找奶奶”的呼吁。

@梨露子liluz 的奶奶叫萧玉娣,83岁。6月27日下午在江西新余市分宜县走失,走失时身穿暗红黑点春秋装,内穿短袖T恤和中袖牛仔短衬衣各一件,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北京布鞋。如见到上述特征的老奶奶,望拨打110报警或者联系家属李明,139870589531或13979045900。

这是漫画家@梨露子liluz 的奶奶,6月27日走丢。

@梨露子liluz 为奶奶画的肖像画

@梨露子liluz 微博更新找奶奶进展

(翻页看@梨露子liluz 记录奶奶走丢这8天的漫画)

奶奶失踪第四日,又是个不眠夜.................................谁能告诉我,我还能做些什么?

第五天了………

奶奶失踪第七天…………miss you………

奶奶失踪第八日,大家转发时,如果你身边有在医院、警察局、老人院、或者在救助站工作的朋友,帮我@他 一下!帮我留意一下,谢谢大家一直给我打气!!!

(本文漫画来自@梨露子liluz 微博,原图地址点这里。)

责任编辑:邱荔
漫画 漫画家 走丢 家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