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岛发现疑似马航MH370飞机舱门残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8-02 16:14

马航MH370失踪最新消息:据多家外媒报道,一个疑似飞机舱门的残骸在法属留尼汪岛海边被发现。就在几天前,岛上居民发现了疑似失踪MH370飞机的襟翼残骸。英国天空新闻网称,两处残骸的位置很近。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周日发现了一个物体,当地专家正在进行鉴定。不过目前没有官方机构确认这一物体是否是飞机残骸,或者它是否属于MH370

该“飞机舱门”残骸将被运网法国接受进一步的鉴定。此前发现的飞机襟翼残骸1日已经运抵法国巴黎,相关鉴定工作将于5日正式启动。

在飞机襟翼残骸被发现后,留尼汪岛居民开始寻找其他可疑残骸

留尼汪居民:5月曾见到类似飞机物件 已当垃圾焚烧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1日报道,当地一名名叫佛利尔(Nicolas Ferrier)的海岸清洁人员表示,他可能早在3个月前就曾发现了这架班机的座椅。

清洁人员佛利尔称,当时他正在执行每天的海滩巡逻勤务,他发现海滩上有一个蓝色的座椅状物件。起初他根本没看那张座椅第二眼,以为可能只是巴士或悬挂式滑翔机座椅之类的垃圾。

他说,直到上个月29日他才惊觉这可能属于失踪的马航MH370。他5月初看到这张椅子,但直到昨天才首度公开这件事。之前,只有他的妻子知情。

佛利尔顺口说道:“差不多在那个时间,我也发现一些装满东西的行李箱。”

当被问到如何处置这些行李箱时,他指着大石块上的灰烬说:“我把它们烧掉了。这是我的工作,我收集垃圾并加以焚毁。我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更多属于这架飞机的东西,并且把它们烧掉了。”

他也有看到上月29日被冲上岸的机翼。 “跟座椅一样,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佛利尔说:“我坐在上面。当时我正在钓鱼,把它当桌子用。我本来没什么注意,直到在新闻上看到它。” 他补充道:“现在开始我会更仔细地查看。”

责任编辑:王杨
马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