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闯拆迁现场 3人受伤 南宁公安已展开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等

2015-08-30 09:01

一辆奔驰在拆迁现场横冲直撞,还专门冲着人多的地方开,随后在场挖掘机一凿将奔驰车击穿,避免更多危险发生。据悉,事件发生在8月28日上午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大鸡村。8月29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宣传部发布通报称,2名城管及奔驰驾驶员余某在事件中受伤,公安机关已依法展开调查。

奔驰闯拆迁现场,3人受伤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一名大鸡村村民称,28日上午,头戴白色头盔、身穿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员进入兴宁区大鸡村展开拆迁工作,后跟有大型挖掘设备。此后,拆迁方和房主产生纠纷,该房主驾驶黑色奔驰车闯入拆迁现场,“看哪里人多就往哪里撞。”

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位于一处在建楼房前的空地,黑色GLK300奔驰突然闯入拆迁现场,撞向执法人员。执法人员随即用石块投掷奔驰车,最后,奔驰车被现场施工挖掘机一凿击穿车前盖才被逼停下。下车后的男性车主遭围堵。

29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宣传部发布通报称,8月28日上午,兴宁区依法组织多部门对辖区内非法占用单位建设用地的违法建筑进行清理整治,整治范围涉及兴宁区秀厢大道大鸡村2、8队一栋七层楼非法建筑。

当日11时许,正当城区工作组对该非法建筑的房主余某等人进行说服教育时,遭到余某及其纠集的社会闲散人员暴力阻碍。余某突然驾驶一辆奔驰越野车冲撞城区工作人员,致现场多人受伤。警情发生后,兴宁公安、城管等部门迅速处置,及时拦停涉案车辆,控制余某等嫌疑人员,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宣传部关于“8.28”兴宁区大鸡村暴力阻碍执法事件的情况通报截图。

黑色奔驰闯拆迁现场

拆迁现场


现场有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张璐
拆迁 拆迁工地 奔驰 城管 广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