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后40名受阅战士陪战友求婚:“嫁给他吧”

来源:新快报

2015-09-05 11:07

“李涵,嫁给他吧!”40名刚刚受阅过的战士,围成心形,手指向中间一位手捧鲜花小伙,陪他一起向远在甘肃的女友求婚。3日中午,阅兵圆满结束之后,在“雁门关伏击战英雄连”英模部队方队营地,上演了这浪漫且温馨的一幕。

小伙名叫冯杰,安徽省宣城人。1988年5月出生的他,是驻杭某机械化步兵团干事。冯杰的女友叫李涵,甘肃定西人,两人相隔两地,相恋4年,原定于今年5月结婚,可是今年初,冯杰接到了阅兵任务。

为了圆满完成任务,他主动推迟婚期,得到家人和女友的理解和支持。

3日中午,受阅官兵们回到营地后,决定一起陪冯杰完成一次别样的求婚。在欢呼声中,冯杰手捧鲜花,站在爱心中间对女友说:“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阅兵村中……阅兵结束,发现我们已经9个月没见面了,我很想对你说‘嫁给我吧’!”

“嫁给他吧!”战士们一起用手指向冯杰,尽情呼喊,随后,还悄悄将这个视频传给了李涵。

看到这个别样的求婚,李涵也非常感动,很快回复说:“虽然不在一起,但我从来不觉得彼此遥远,你念着你的工作,也念着我,我想这就够了。你以前跟我说,要携我之手,与我共老,看着我们相依的身影蔓延出青苔,这于我是最美的情话。今天我想肯定地告诉你,我愿意!”

责任编辑:朱八八
求婚 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阅兵 阅兵式 婚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