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现金砖大道:模特穿30多万黄金内衣走秀,警察持枪保护

来源:中新网等

2015-09-28 16:55

据中新网消息,26日,南宁市新华街南宁百货南北楼之间搭起了广西第一长的“金砖大道”,该大道由240块金砖拼成,每块1000g,总价值约1000万元。现场大量市民隔着玻璃观看,通过安检门后,市民还可以走上“金砖大道”体验。在南百国际珠宝城内还展示了价值30多万、重1200克的黄金内衣,模特穿上它,炫目逼人。

模特穿黄金内衣走“金砖大道”

据了解,第一批步入“金砖大道”的市民是征集来的六对金婚、钻石婚的老人,他们相依相守50多年,相恋相爱半个多世纪。当老人们缓慢走过黄金大道时,围观的市民纷纷鼓掌喝彩。

“金砖大道”

一起来看看这套价值30万的黄金内衣吧~

不过,这并不是最贵的一套黄金内衣。今年9月18日,湖北襄阳一家金店举行活动,身穿3公斤男式黄金衬衣的男模特和一位身穿1.5公斤女式黄金内衣的模特吸引了市民的目光。据了解,该系列黄金服饰是30名黄金工匠花费3个多月纯手工打制而成,所用黄金均为万足金,价值上百万元人民币。

(观察者网综合中新网、中华网娱乐、网易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高雪滢
广西 黄金 模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