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暴力围殴玩手机小伙 是因为怀疑其偷录视频?

来源:快科技

2015-09-30 10:09

据安徽电视台28日报道,在山东潍坊市近日发生了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一名小伙子在路边玩了会儿手机,忽然冲过来一帮城管,把他给暴打了一顿,事情的真相也让人哭笑不得。

监控视频显示,给超市送货的小王忙完了之后,先是在超市内的一个凳子上掏出手机,然后走到了门外继续玩。这时,一个穿着当地城管制服的人走了过来,紧接着又来了一群人,很快就开始对小王施暴,看起来十分凶残的样子,最后还给扭送到了派出所。

小王称,那名城管冲上来要抢他的手机,但他没给,就放入了兜里,接着“七八个人对我拳打脚踢”,自己则一头雾水,不知道犯了什么事儿。

据超市老板娘称,城管当时正准备离开,一人看到小王拿着手机,以为在录视频……

小王已经在医院躺了六天,但一直无人予以解决。小王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宙斯
城管 手机 山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