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现宰客大排档 结账时大虾38元1份变1只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0-05 15:48

据青岛交通广播FM897官方微博,有网友称在一家海鲜大排档吃饭,结账的时候发现一盘蒜蓉大虾竟然要上千元!明明写着38元怎么变成这么多?原来在菜单上标注的价格是一只而不是一份,而一句“以上海鲜单个计价”被店家暗搓搓的写在菜单最下方很不明显的地方。


有网友呼吁:就没有人管管这种严重宰客的行为?当事网友表示,这家位于乐陵路92号的“善德活海鲜烧烤”排档,当时网友和一桌南京游客同时报警。南京游客一桌1380元,最后给了800;这位网友一桌2700,最后给了2000。这位网友表示“真的对这种处理方式好失望”。

青岛大排档又现宰客行为

之后,青岛交通广播FM897转发微博称,我们不希望“海鲜排档”成为阻挡青岛旅游业发展的拦路石,良好的通行体验、稳定的价格消费、完善的基础设施,这些都是良好旅游环境的要素,而不健康的旅游因素则考验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方法和力度。对于外地游客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代表着青岛。我们是出租司机、我们是排挡摊主、我们是被问路的行人……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微博消息)

责任编辑:张璐
青岛 海鲜 菜单 旅游景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