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枪击案致1死3伤 男子朋友圈造谣“十几条枪下车扫射”被拘留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11-06 14:10

据中国江西网报道,11月2日晚,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伤害案,事件致4人受伤,其中1人不治身亡。当晚,吴某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在其微信朋友圈中散布“有十几条枪,下车就开枪扫射,目前已死亡3人”等信息。11月5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官方微博@信州公安在线 称,吴某在朋友圈发布的内容含“大量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因此已依法对吴某予以拘留。

事发后,公安机关到现场调查

@信州公安在线 通报称,11月2日晚10时45分许,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伤害案,现场致4人受伤,其中一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无生命危险。据了解,目前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紧张缉捕中。

事发的夜宵摊

现场遗落的弹壳

事发当晚,吴某将现场图片传至网上,并称现场有“十几条枪……没挂牌的车……下来就开枪扫射,目前死亡三个,对着一桌人乱扫,还带了口罩。”现场如同警匪片,枪林弹雨。

11月3日,这条微信被截图并在朋友圈大量转发,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11月4日上午,上饶市信州区公安分局发布微信辟谣称,针对此次枪击案,在朋友圈流传的现场图片中只能分析出大概时间和地点,至于网友所说的“扫射”、“死了一桌人”、“几十条枪”均为虚假信息。

11月5日,@信州公安在线 发布微博称,吴某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在其微信朋友圈中散布大量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吴某予以拘留。

(记者 王玉磊)

责任编辑:高雪滢
江西 枪击 枪击案 造谣 网络谣言 拘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