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英两度醉驾 不满玛莎拉蒂被没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1-12 11:59

据苏格兰法律新闻网站11日报道,苏格兰一名中国留学生涉嫌醉驾被捕,法院判其停牌三年,并没收其玛莎拉蒂超级跑车,该留学生表示不满。

报道称,该名22岁的李姓(Chenao Li)留学生家境富裕,五月才到苏格兰,在斯特灵大学修读英文。

今年五月,他在斯特灵火车站外驾驶时走错停车线,警员截停后要他进行酒精测试,警员称“他当时已经脚步不稳”,随后发现其体内酒精超标两倍,必须在9月7日出庭应讯;岂料他在8月22日凌晨3点半,再次被怀疑酒驾,但这次他拒绝做酒精测试。

其中一次醉驾发生在斯特灵火车站外(资料图)

法官斥责他“公然无视法纪”,判他停牌三年,罚款1950英镑,并没收其玛莎拉蒂跑车。

法院判其停牌三年,并没收玛莎拉蒂(资料图)

该学生听到判决后,在法庭外对没收跑车的判决表示不满。据称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刚到英国,不熟悉英国法律。当被问及醉驾可能会导致车祸,让无辜的人丧命,他笑称“不会”。

(观察者网综合镜报、中国日报网等)

责任编辑:徐书婷
中国留学生 留学生 富二代 玛莎拉蒂 醉驾 酒驾 苏格兰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