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太邋遢引公愤遭群殴 网友:谢当年室友不打之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1-26 10:56

 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5名室友联手打成十级伤残(最轻微的一种),此事一出,群情激动,这女生要有多邋遢而引起公愤了呢?而且竟然因为个人卫生问题而遭到群殴,网友们在围观评论之余纷纷想起自己当年的寝室生活,一般几个人的寝室常有一个比较邋遢的,你不是那个邋遢的人应该就有一个令你头疼的邋遢室友,于是大伙回忆起那些年,我们的邋遢室友来了,女生在寝室邋遢其实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因此被打。今天刚好是感恩节,不少网友借此表示:感恩节,谢室友当年不打之恩。

 女生太邋遢引公愤

 近日,重庆荣昌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一初中女生兰兰在住校期间太邋遢,引起宿舍其他女生的“公愤”,5名女生对兰兰打耳光,想要“教育”兰兰,不料竟将其打成10级伤残[衰](十级伤残最轻微)你身边有这样的邋遢的室友吗?遇到这种人忍还是不忍?还是要感谢当年舍友不打之恩?

网友声音:

一棵树:打人是因为真的忍无可忍了。我也遇到过这样的室友,而且不仅仅是邋遢,三观也很有问题,所以跟那种人思想教育是行不通的,他们根本就不听而且一堆歪理,因为他们的家人也是那种人。我脾气还算好了,我选择离开搬走。

摩西密语:打人肯定不对,不过对那种太邋遢的人真的是欠揍,特别是油盐不进的人,自己就曾有过这样的室友,痛苦了俩年后我才得以搬离,

wyizhe:我们宿舍原来还有一学期不洗澡不洗头的人

我要像蜗牛一样慢:今天感恩节,谢室友不杀之恩

邢三词:外卖盒子可以放1个月不收

 珺珺_KG:她应该感谢室友不杀之恩

 Dekyi___:感谢室友对我的宽恕

SW若水:我大学室友一年不洗衣服,几乎不下床,除了三天出去买一次吃的,经常上厕所不冲,床上都是零食袋子床下都是可乐罐子,然而我们也只有忍耐

赵赵赵赵赵金玥妹妹:我们宿舍也有一个不算邋遢但东西超级多堆在宿舍和阳台人还超级讨厌所以就在刚刚检查宿舍的老师把她说了责令整改今天一天都会好开心呢

太太泡泡糖:打人的方式确实不对啦。我以前有个同桌吐的浓痰到我脚下的地上,然后把脚伸过来蹭一地,只能忍了,还好之后分班换同桌了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