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结束 武警官兵在乌镇学校留下的板报把同学“帅哭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21 08:05

听说又有台湾媒体信口雌黄,说“中国大陆海军士兵的教育水平少有小学以上学历”?小编不解释,只听网友@井井安然IL在新浪微博爆料:

“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所在学校被借用,当解放军叔叔顺利完成任务并离开了学校,留下了漂亮的不舍得擦掉的黑板报,还在同学们抽屉里放了!你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武警蜀黍不仅有颜值,还很有才华哦,我要被你们帅哭了。”

网友微博截图

来看看同学被什么样的才华帅哭了:

“你们是初生太阳,你们是未来的希望,愿中国梦和强军梦因你们的梦而精彩;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衷心祝福你们,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武警宁波市支队全体任务官兵。”

诗书画乐样样拿手,最后还贴心地留下鼓励的话:“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水果留给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都做祖国的栋梁。”

本届互联网大会,由浙江省武警总队派出千余名武警官兵负责安保工作,不知道是哪位“解放军叔叔”留下的墨宝呢?


12月8日,即将执行互联网大会安保任务的宁波支队官兵举行誓师大会


宁波武警官兵誓师


杭州支队官兵写下誓师宣言


杭州支队官兵写下誓师宣言


真是帅哭了

看着硬实力加软实力,忽略部分台湾媒体和名嘴怎么说,还是听听网友的心声吧~


还是听听大陆网友怎么说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书婷
互联网 互联网治理 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时代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解放军 武警总队 武警 乌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