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第二块残片在法属留尼旺岛被发现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3-07 11:34

观察者网3月3日曾报道疑似MH370航班一块残片在非洲东部莫桑比克海滩被发现的消息,现在又有了新的进展。据3月7日早上7点英国卫报消息,疑似MH370第二块残骸在法属留尼旺岛被发现,这个小岛与莫桑比克东部海岸相距2100公里左右。

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另一块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片被发现(图片来源:新华社)

2015年7月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客机机翼残片的一位居民,3月6日又在同一海岸发现了另一块可疑襟副翼碎片,该碎片很可能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的波音777客机。

强尼·贝格(Johny Begue)对法新社表示,当地时间3月3日,他正在海边跑步,突然发现了一块40cm×20cm的碎片,该碎片呈灰色,上面有蓝色标记,他当天就把该残片交给了警方,但此后警方还未与他联系。

贝格说,这块残片与去年发现的襟副翼碎片同属质量很轻的蜂窝状结构,而那块襟副翼碎片是目前唯一已被证实来自马航MH370航班的碎片。

他说自从去年的发现之后,他就一直留意是否还能有新的发现,尤其是天气糟糕的时候,海水会冲上来很多杂物。

法属留尼汪岛的位置,距离莫桑比克东部海岸2100公里左右

贝格的发现仅仅在美国调查人员在莫桑比克发现疑似MH370航班残片三天之后,两地相距2100公里。在莫桑比克发现的残片长约1米,已经被送往澳大利亚接受专家分析。而本周二(3月8日),失踪航班MH370的国际联合调查组将对此发表一份声明。

由澳大利亚领导的在印度洋的联合搜索行动预计将于今年7月结束。据卫报报道,由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组织的联合搜索行动已耗资1亿3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马力
马航 波音 失踪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