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开发商与村民群殴 警方回应已平息事态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4-04 08:13

据法制晚报4月3日报道,3日记者从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公安局获悉,4月1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发生开发商与群众群体斗殴事件。温县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处置现场,成立案件调查组进一步调查。3日,警方回应事态已平息。

开发商与村民群殴

据了解,4月1日15时45分许,河南九鑫园置业有限公司在温县子夏大街北段房地产开发施工时与温泉镇前东南王村6组村民发生群殴事件。3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公安局就“4.1”群体性斗殴事件发布了《温县警方关于4.1群体性斗殴事件的回应》,全文如下:

近日,网民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在网上爆料:4月1日,温县发生开发商与群众群体斗殴事件。该事件发生后,温县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案件调查组进行调查,目前事态已经平息。

经温县警方初查,2016年4月1日15时45分许,河南九鑫园置业有限公司在温县子夏大街北段房地产开发施工时与温泉镇前东南王村6组村民发生冲突,进而发生群殴,造成双方个别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温县警方及时赶到现场依法进行处置,并迅速平息了事态。当日,温县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二〇一六年四月三日

责任编辑:朱敏洁
河南 河南温县 施工 群殴 聚众斗殴 村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