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玺照片被骗子冒用:尿毒症需要换肾 就差5万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5-02 11:45

据公安部官方微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黑 5月1日发布,两名女子跪在街边,硕大的海报上写着,“我的孩子聪明活泼,就读于XX中学,却不幸病倒在书桌上,医院诊断为尿毒症,需要32万换肾,公益基金捐了27万,就差5万了……救救孩子吧!”

声泪俱下的故事,简直就要信了!

——并没有。

再仔细看一眼海报,这个孩子怎么好像我认识?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大家应该都认识吧……就是那个在节目里被问印象最深的台湾美食是什么,回答“最爱吃茶叶蛋”的机智boy……

另据海报里的“凯里市第一中学”、“黔东南人民医院”,事发地点应该是在贵州省。

不少粉丝看后愤怒了,“这算是侵犯肖像权吧”、“我阳光少年的颜值不是拿来这样用的啊。”

警方提醒大家,看到这种“悲情求助”的骗子,可以报警……我相信,就算不说迷妹们也会滴~

责任编辑:邱荔
骗子 文体明星 肖像 贵州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